生命之河 - 王菲/那英

生命之河

——电影《夺冠》片尾曲


菲:
一道亮光曾划过,留住青春片刻
泪比汗早些滑落,没去想为什么
我灿烂地飞过,或孤独的跌落,都有你
像一片岸让我停泊
那:
我曾经彷徨疑惑,不想变成粉末
也曾经莫名执着,不顾什么结果
我想要成为你,却怕失去自己

合:
你懂得 我是由我自己雕刻
菲:
因为我来过,泪与笑都是获得
那:
别害怕坠落,灰的天总会清澈
菲:
用微笑面对蹉跎,看我光明和磊落
合:
仰望着,夜空最亮的星火
那:
所以我爱过,在角落天空海阔
菲:
不害怕折磨,因为热爱才值得
那:
风雨过后的洒脱,如出一辙的你我
合:
穿越过,生命之河

合:
因为我来过,泪与笑都是获得
别害怕坠落,灰的天总会清澈
那:
用微笑面对蹉跎,看我光明和磊落
合:
仰望着,夜空最亮的星火
菲:
所以我爱过,在角落天空海阔
那:
不害怕折磨,因为热爱才值得
菲:
风雨过后的洒脱,如出一辙的你我
合:
穿越过,生命之河

制作人:张亚东
制作统筹:张奕雯
吉他:宋涛
Bass:韩阳
弦乐:国际首席爱乐乐团
弦乐监制:李朋
录音棚:JET Studio 55TEC
混音:李游@55TEC
母带:李游@55TEC
OP:北京东乐影音文化有限公司
音乐发行营销:奔跑怪物

评论(8)

热度(41)

© 土媚儿|Powered by LOFTER